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5年10月23日-10月25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5年09月2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5年10月16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5年10月23日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
江苏省第四次疼痛医学学术会议征文及报名通知

更新时间:2015/7/22 9:10:58
江苏省第四次疼痛医学学术会议征文及报名通知


各有关医疗单位:
经协商,定于2015年10月23日~25日在镇江召开江苏省第四次疼痛医学学术会议,本次会议将设有多个分论坛,并邀请国内著名专家作专题学术讲座。欢迎各级医院的疼痛科医师以及相关科室(神经内科、神经外科、风湿免疫科、肿瘤科、麻醉科、骨科、康复科、妇产科、泌尿科、口腔科、全科医师等)从事疼痛诊疗工作的医技人员踊跃投稿、积极参与!到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代表,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相应的I类继续教育学分。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征文内容
1、学科建设交流
介绍本单位疼痛科建设与发展概况、具体做法和好的经验。
2、常见慢性疼痛疾病诊疗进展
介绍急性痛、头面痛、颈肩痛、腰背痛、内脏痛、关节痛、癌痛等诊疗进展。
3、疼痛科核心技术应用体会及进展
介绍与疼痛诊疗相关的椎间孔镜、冲击波、超声引导、神经调控、射频等技术应用及进展。
4、疼痛转化医学进展
介绍疼痛相关的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结果。
5、疼痛科护士和治疗师经验谈
介绍疼痛科护理管理工作中和疼痛诊疗操作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。
二、征文要求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摘要中不要附图表,但应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。病例报道应包括患者一般资料、阳性检查结果、诊断和鉴别诊断、治疗经过及病例讨论。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~1000字摘要一份,摘要应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为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(文责自负)。
3、投稿方式: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http://www.jsma.net.cn)→学术会议专区→会议网页(江苏省第四次疼痛医学学术会议),先在网页上注册后再进行投稿。不接收纸质和信箱投稿。
4、截稿日期:2015年9月20日。
三、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(网址同上)。联系人:范晓燕,电话/传真:025-83620665。
四、凡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在会议网页注册,以便会务组做好组织接待工作。

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
江苏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
2015年7月20日